top of page
芭蕾女伶的穿搭學-洪嘉鈴
Check Out the Real Ballerina Style 
 
「舞衣它其實代表你對芭蕾舞的專業,合情合宜的服裝打扮,代表你對這項藝術的一個認知跟尊重。」

「學習芭蕾的過程是不容易的,就像運動員一樣,那是每天都需要練功,你的身體跟你的個性,都會承受很大的一個挑戰跟磨練,舞衣提醒著我,我的身分跟本分是什麼。」


洪嘉鈴
 
自幼學習芭蕾舞,受扎實嚴格的訓練,以優秀實力進入美國紐約大學舞蹈系,曾任洛杉磯芭蕾舞團舞者。回到臺灣後,除了於國內知名芭蕾舞團演出,更參與電視劇《舞動奇蹟》演出,飾演劇中芭蕾舞者-李天愛,讓大眾更加認識芭蕾舞。

現在的她,是 職業芭蕾舞者/芭蕾老師/台灣芭蕾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/Prima Ballet總監/媽媽。這樣的多重身分與極大的工作量,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。而嘉鈴老師在如此高壓之下,舒壓方式居然是「流覽舞衣網站」。

打開嘉鈴老師的衣櫥,上百件芭蕾舞衣,讓人不禁讚嘆一聲,除了數量上豐富之外,這也代表著一位芭蕾舞者每個蛻變階段,就像一般人用照片記錄日常般,訴說著一位芭蕾舞者如何培養芭蕾品格的人生。
 
 
芭蕾舞蹈示範圖片版權提供:Prima Balle


影像團隊

製作總監:周東彥
導演/剪接:黃嘉文
剪接助理:廖翊伶
攝影:羅偉恩、周科旻
攝影助理:沈子耕
字卡動畫設計:廖翊伶
音樂設計:貓說音樂 meowtalk music​
調光:周科旻
成音:郭人豪
字幕翻譯:陳佾均
執行製作:吳亭潔、陳陵
企劃製作:狠主流多媒體
狠主流LOGO-Black.png
狠劇場LOGO-Black.png
2023Taiwan Top(1cm以下) .png

11648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

6F., No.28, Aly. 23, Ln. 85, Sec. 3, Muzha Rd., Wen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16, Taiwan

(+886-2-)2234-5588  
Very Mainstream  狠主流 :vmstudio.tw@gmail.com
Very Theatre           狠劇場 :vmtheatre.tw@gmail.com
© 2020 by Very Mainstream Studio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