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 香菇園裡的音樂會 - 陳銳x泰雅學堂
The Mushroom Farm Concert -
Ray Chen x The Unique Atayal College 

 
陳銳
出生於臺灣,在澳洲長大,十五歲就進入寇提斯音樂學院就讀,師事亞倫.羅桑,並獲得青年音樂藝術家協會的獎助。
曾經與世界一流的樂團同台演出,包括倫敦愛樂管絃樂團、法國國家交響樂團等。 陳銳不僅僅是一名優秀的演奏家,除此之外他更致力於突破古典音樂、時尚與流行文化之間的壁壘,在網路平台SoundCloud上已有兩百多萬人追蹤,超人氣的他期望透過社群媒體吸引年輕一輩的聽眾,進一步拓展欣賞古典音樂的族群。
兩廳院自2015年展開「藝術基地計畫」,秉持支持原創理念,提供兩廳院資源,支持藝術創作者進行全新創作的發展。今年首度邀請陳銳加入藝術基地計畫,期盼透過場館與駐館藝術家之間的互動連結,為新生代的台灣藝術家挹注更多的活力。


泰雅學堂
由新竹縣一群熱心教育的原住民籍老師們,共同發起的假日音樂學校,這次特別邀請小提琴家陳銳到泰雅學堂,透過音樂相互認識彼此交流,雙方在音樂裡與不同文化、不同生命經驗相遇並獲得啟發。

 
「對他們而言,音樂可以是舞蹈、可以是唱歌,音樂是無所不在。如此自然的一件事,這提醒了我,也啟發我去思考,音樂其實就在我們的周遭。」
 
「每一次當你讓自己身處不同的環境,你所帶走的,那些留在你身上的,就是真實的你、真正的你,而不是社會加諸的,是因為你嘗試了新事物,你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屬於自己。」
 
 
片末演唱歌曲: 〈看見彩虹〉 選自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 詞、曲/拉卡.巫茂 編曲/黃偉駿


|影像團隊|

導演 : 周東彥
副導 / 剪接:黃嘉文
攝影:陳冠宇、劉仲憲、王政一、周科旻
攝影助理:劉士豪
拍攝協力:林力伃
音樂授權:盧律銘
剪接協力 / 字幕翻譯:王凌軒
成音:郭人豪
調色:周科旻
執行製作:吳亭潔、陳陵
企劃製作:狠主流多媒體
狠主流LOGO-Black.png
狠劇場LOGO-Black.png
2023Taiwan Top(1cm以下) .png

11648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

6F., No.28, Aly. 23, Ln. 85, Sec. 3, Muzha Rd., Wen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16, Taiwan

(+886-2-)2234-5588  
Very Mainstream  狠主流 :vmstudio.tw@gmail.com
Very Theatre           狠劇場 :vmtheatre.tw@gmail.com
© 2020 by Very Mainstream Studio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