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劇場大叔與文學少女的城市漫遊
A Day When They Meet in Theatre and Literature
「在這個社會我們都需要某種關係的存在,可是有關係他就表示一定有內跟外,包括你跟你自己的身分、你跟你的環境。」
台灣一直以來具備族群多元的特色,近年新住民與新二代的人口更大幅成長,然而,血統與身分的標籤,似乎從來未曾消弭。
具備馬來西亞華僑身分,編導演兼擅的窮劇場聯合藝術總監高俊耀,即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劇場人。
台大戲劇系、戲劇研究所畢業的新銳小說家陳又津,具備福建榮民父親與印尼華僑母親所生的「新二代」身分,近年持續進行新二代的書寫運動。
「特殊身分」分別為高俊耀以及陳又津帶來面對認同、以及面對創作的獨到眼光。這支專題創造劇場才子高俊耀與文學美少女的相遇,透過兩人的交流為觀眾帶來觀看劇場、觀察「人」、甚至是觀照自身認同的美好路徑。
 
 
高俊耀獨照版權:BIOS Monthly
 
特別感謝:
牯嶺街小劇場
南門市場
山外圖書社
四川麵王
 
 
 
影像團隊
製作總監:周東彥
導演/剪接:黃嘉文
攝影:蔡維隆、周科旻
攝影助理:黃宜璇
配樂:盧律銘、陳一涵
成音:郭人豪
調色:周科旻
字幕翻譯:王凌軒
字幕字卡設計:廖翊伶
執行製作:吳亭潔、王凌軒、陳陵
企劃製作:狠主流多媒體
 

狠主流LOGO-Black.png
狠劇場LOGO-Black.png
2023Taiwan Top(1cm以下) .png

11648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

6F., No.28, Aly. 23, Ln. 85, Sec. 3, Muzha Rd., Wen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16, Taiwan

(+886-2-)2234-5588  
Very Mainstream  狠主流 :vmstudio.tw@gmail.com
Very Theatre           狠劇場 :vmtheatre.tw@gmail.com
© 2020 by Very Mainstream Studio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