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 席珍x姚坤君 演員的第一堂COSPLAY課
Let's Try COSPLAY
那天在花博的PF展,我們創造#劇場xCOSPLAY跨界瞬間

唯一最強單體鬼王酒吞童子vs白面金毛九尾狐玉藻前,同時現身PF展!togo這次邀請Cos大神席珍帶路,劇場女王姚坤君初登場,讓陰陽師裡的傳說角色現身亞洲動漫創作展。劇場演員與專業Coser同台競技,要成為會場攝影師的焦點,爭取粉絲們的投票!她們將會擦出什麼火花?
 
兩個世界的交會,是心中那份對作品、對戲劇放不下也丟不掉的愛💮


席珍
資深Coser/藝術人,是台灣霹靂布袋戲Cosplay創始人之一,作品還原度極高,道具精緻,妝面多變,演繹精湛。知名角色包括素還真、風之痕、螣邪郎、向天借命、冥王哈迪斯,黑魔女,貝攸妮塔,酒吞童子等,以及劍三各類角色,在會展與比賽現場現身時,帶著驚人氣勢跟十足魄力,風靡所有同好。

曾聯合北京導演,主導拍攝cosplay微電影《劍蹤─最後的故事》,目前也擔任各類漫展的評審及嘉賓,致力於推廣Cosplay文化。


姚坤君
人稱「劇場百變女王」,台灣劇場界知名實力派女演員,現任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專任副教授,主授表演。

活躍於台灣各大小劇場,擔任主要角色的演出,重要舞台劇表演作品包括綠光劇團《八月,在我家》、《Closer/情迷》、《Proof-求證》、《開心鬼》、《文明的野蠻人》、《幸福大飯店》、《出口》;果陀劇場《超級奶爸》、《動物園》;台南人劇團+瘋戲樂工作室《木蘭少女》;台南人劇團《Q&A--首部曲》、《閹鷄》、《莎士比亞不插電 3--馬克白》;創作社劇團《拉提琴》、《無可奉告》;動見体《想像的孩子》;莎士比亞妹妹的劇團《李小龍的阿砸一生》、《麥可傑克森》等。


|特別感謝|
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
玉藻前服飾提供:佳棋
玉藻前梳化:小璃(羽夜璃)
平面紀錄:小V
扛酒桶的大哥: 小路(天川靜)
會場動態影像提供:陳哶哶 (Chen Meme)


|影像團隊|
影像總監:周東彥
導演/剪接:黃嘉文
攝影:蔡維隆、陳冠宇
攝影助理:陳振潘、潘建明
音樂設計:盧律銘 Lu Luming
調光:周科旻
成音:郭人豪
平面照片後期:謝幸珈
製作協力:廖翊伶、張育綺
字幕翻譯:陳佾均
執行製作:吳亭潔、陳陵
企劃製作:狠主流多媒體
狠主流LOGO-Black.png
狠劇場LOGO-Black.png
2023Taiwan Top(1cm以下) .png

11648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

6F., No.28, Aly. 23, Ln. 85, Sec. 3, Muzha Rd., Wen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16, Taiwan

(+886-2-)2234-5588  
Very Mainstream  狠主流 :vmstudio.tw@gmail.com
Very Theatre           狠劇場 :vmtheatre.tw@gmail.com
© 2020 by Very Mainstream Studio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