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國際邀演《謀殺克雷曼》
Imitating the Dog <Kellerman>

在醫院中的一樁離奇謀殺案,逐步揭開人性中最隱晦的慾望。結合電影、動畫與現場表演,以雙重敘事法進行,讓人目不轉睛。舞台由「全英國最棒的劇場設計師之一」的蘿拉‧霍普金斯(Laura Hopkins)與影像藝術家聯手打造,雙層旋轉舞台搭配靈活的遮幕和前後投影,劇場效果讓人驚嘆。

狠主流多媒體於2012數位表演藝術節,負責英國模仿狗劇團在台演出《謀殺克雷曼》(Kellerman)之邀演執行,將劇團獨特的敘事風格呈現在國人眼前。

 

英國模仿狗劇團(Imitating the Dog Theatre Company)1998 年成立於英國利茲(Leeds),為英國最具指標性的劇團之一。善於以各類實驗形式,挑戰當代劇場敘事與表演的嶄新可能。透過數位媒體、設計元素和肢體演出的融合運用,探索現代社會裡既共通又私密的主題──認同、死亡、愛、慾望,進而創造劇場中似假如真的失衡世界。

「模仿狗劇團,探索戲劇本質的劇場先驅。」 
 —英國衛報

   模仿狗劇團於1998年成立於英國利茲(西約克郡大城),為英國最具指標性的劇團之一。模仿狗劇團善於以各類實驗形式,挑戰當代劇場敘事與表演的嶄新可能性。透過數位媒體、設計元素和肢體演出的融合運用,探索現代社會裡既共通又甚私密的主題—認同、死亡、愛、慾望,創造劇場中似假如真的失衡世界。

  劇團主要成員為:導表與行政俱長的製作人艾莉絲‧布斯(Alice Booth)、劇作家兼戲劇理論學者安德魯卓‧魁奎克(Andrew Quick)、舞台技術指導兼視覺藝術家賽門‧溫萊特(Simon Wainwright)。模仿狗劇團也和多位享譽國際的劇場藝術家定期合作,包括英國知名導演暨倫敦聖馬汀藝術與藝術學院教授皮特‧布魯克斯(Pete Brooks)、鬼才設計師蘿拉‧霍普金斯(Laura Hopkins)、導演兼演員瑟斯‧亨諾(Seth Honnor)、音樂家尼爾‧波伊頓(Neil Boyton)等。

狠主流LOGO-Black.png
狠劇場LOGO-Black.png
2023Taiwan Top(1cm以下) .png

11648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85巷23弄28號6樓

6F., No.28, Aly. 23, Ln. 85, Sec. 3, Muzha Rd., Wen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16, Taiwan

(+886-2-)2234-5588  
Very Mainstream  狠主流 :vmstudio.tw@gmail.com
Very Theatre           狠劇場 :vmtheatre.tw@gmail.com
© 2020 by Very Mainstream Studio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