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光年旅記|Day15 意外之喜/悲

舞者Kasper前往希臘演出,身為代排一號的我義不容辭地站上舞台了!(默默暗想若是『代』得精采,可以作為演出方案B的我,被同台演員雋展說這叫有夢最美)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截然不同,整個老舊造船廠的寒氣絲絲逼來,讓我不由得抬頭上望,感受這充滿歷史的建築,沉浸在光影錯雜的靜默交響裡,彷彿悠悠閉上耳朵,便可以聽見那遙遠時空傳來的喧囂。

身處在EYELINER薄膜的另一端,像是站在窺看世界的窗口前,彼端的所有夥伴面容迷離難辨。站在幻象之後的我,可以清楚看到投影如何打在地上,再向上反射,共構出真實與虛假同一空間的錯置感,那真是一個難以言喻的美麗時刻。多媒體藝術家于甯設計的行星影像,距離我腳下地面不過咫尺之遙,讓人宛如走進了電影《星際效應》(Interstellar,2014)的場景裡,有種瑰麗又詭譎的磅礡。

然而一個世界兩樣情,在充滿意外的劇場裡,導演東彥調燈調了大半天,這才發現臉上戴的舊型3D眼鏡吃光嚴重,紅色光幾乎不見蹤影,讓這一番工夫幾乎全要重頭來過,有種彩券差一號中頭獎的憾恨!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